龙华新闻

大浪街道召开党工委会 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编辑:彭桂红2017-08-01 09:17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7月31日上午,大浪街道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贯彻落实龙华区委一届第二十二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并对大浪街道下半年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再落实,要求全街道上下要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力度、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推进下半年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传达了7月26日区委一届第二十二次常委(扩大)会议有关精神,要求各级各部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区委书记余新国、区长陈清的讲话精神,紧密结合实际,进一步认清形势,科学谋划,扎实推进大浪街道经济社会发展。会议强调,要清醒地看到当前大浪的经济基础和产业基础还比较薄弱,要从产业布局、企业服务、集体经济转型等方面加快发展,做大格局;要突出问题导向,围绕重点工作、重点人群、重点场所、重点环节抓好安全生产和维稳工作,守住平安底线;要着力打好基础设施建设攻坚战、拓空间保发展攻坚战和“双提升”行动攻坚战,实现城区整体面貌华丽蝶变;要在活动品牌再升级、公共空间再拓宽、传统文化再活化、治理经验再推广等方面做出成效、做出水平、做出亮点;要发挥党员领导干部身先士卒的作用,抓好党组织建设和党员干部队伍的管理教育。(龙华新闻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莫丽娟 吕丹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