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区委宣传部(文化体育局):狠抓宣传文化工作落实

编辑:彭桂红2017-08-01 09:15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8月31日上午,龙华区委宣传部(文化体育局)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区委一届第二十二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启键主持会议,他要求区委宣传部(文化体育局)各科、办、中心要对上半年工作进行深入总结、回顾得失,并结合贯彻区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对下半年工作进行部署,补齐上半年工作短板。

就如何做好下半年工作,黄启键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运用丰富多彩的手段加强理论学习,指导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对广东工作重要批示精神,要结合全市“城市质量提升年”、全区“城市建设年”工作要求,以区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为指引,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各项宣传工作快人一步,走在前面。二是要重点围绕党的十九大召开,抓实抓细新闻宣传舆论引导工作。要提前深入谋划,做好主题新闻宣传报道和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切实做好舆论引导,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三是要全力以赴抓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做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特别是在第三季度,要攻坚克难,保持创文工作稳中向好的态势。四是要着力抓好文化产业和文体惠民工作。要进一步做大做强文化产业,打造品牌;要充分考虑各类群众对不同类型文体活动的接受程度,推出更多群众喜闻乐见的文体产品,打造一批传统文化品牌。五是要加强文化市场的执法和管理。要改革创新执法理念、执法手段,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一岗双责”制度,抓好文化市场和文体场馆的安全生产,一如既往旗帜鲜明地打击非法出版物。(龙华新闻记者 宋彪 通讯员 李世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