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

最新出炉:12、13号地铁沿线热门片区房价表

编辑:林玟珊2017-07-31 07:45内容来源:深圳新浪房产

新闻提要

据《深圳市城市轨道交通第四期建设规划》(2017~2022 年) 显示,地铁13号线规划建设期为2017年至2021年,设置站点14座。深圳地铁13号线线路全长约41.9公里,设站22座,采用地下(38.4公里)+高架(2.5公里)敷设。

原标题:

新地铁攻略!13号线14个站+12号线33个站周边楼盘及成交价全搜罗

  地铁13号线

  深圳地铁集团透露,深圳地铁13号线属《深圳市城市轨道交通第四期建设规划(2017~2022年)》中的线路之一。此线路穿越南山区和宝安区,起于深圳湾口岸,止于宝安区上屋北村,线路全长约22.4km,全部为地下敷设,设置车站数量不少于14座,工程建设总工期为5年。

  据《深圳市城市轨道交通第四期建设规划》(2017~2022 年) 显示,地铁13号线规划建设期为2017年至2021年,设置站点14座。但本次环评公示中介绍,地铁13号线设置站点数量不少于14座;同时,未详细说明各站点分布情况。

  环评公示欢迎提建议

  据了解,本次地铁13号线工程环评,主要是对项目建设区域环境现状进行现场踏勘和监测,评价项目建设对环境可能造成的影响。同时,环评过程中还将通过发放公众参与调查表、召开公众座谈会、随机访谈等多种方式收集公众对环境保护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提出预防或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从环保角度对项目建设的可行性得出结论。

  此外,若公众对地铁13号线工程在环境保护方面存在意见,也可于7月24日-8月7日(信函以邮戳日期为准,不能少于10个工作日)期间,通过电子邮件、信函、传真、电话等方式向建设单位或环评单位提出建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