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组织多部门召开预防道路交通安全事故工作会议

编辑:彭桂红2017-07-31 10:15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7月28日下午,观澜街道组织交通预联办、观澜交警中队、观澜交管所、观澜民兵应急分队等部门,专题召开预防道路交通安全事故工作会议,部署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严防交通事故发生。

会议总结了观澜辖区2017年道路交通安全工作,通报了上半年辖区所发生的交通事故,分析研判了当前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并针对辖区各项交通问题难点进行讨论。

会议对进一步加强观澜道路交通安全作出相关部署,要求:对实际投入使用但却迟迟未完成移交的道路排查,理出责任单位;以新澜辖区道路两旁护栏整治入手,严查并追究破坏公共设施的个人行为;在城中村道路交通要道、盲点加装黄闪灯与凸透镜,排除交通安全隐患;加大环卫绿化工人、企业、校园、社区、单位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从源头提高社会交通文明素养;对污水管网二期施工留下的各种问题进行疏理解决;对辖区疑似“僵尸车”车辆作出统计,通报车主限时处理。(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柯遵群 钟丽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