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库坑开展“三小”场所消防安全隐患联合执法行动

编辑:彭桂红2017-07-28 11:54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为切实做好特别防护期及夏季消防安全工作,及时消除各类消防安全隐患。7月26日上午,观澜街道组织消安办、安监办、社区网格中心、观澜市场监督管理所、观澜派出所、库坑社区工作站等单位,出动近60人,在库坑社区开展“三小”场所消防安全隐患联合执法行动。

此次行动主要清理整治库坑社区存在的违规住人及使用可燃物分隔的“三小”场所。当天共整治存在违规住人现象的“三小”场所9家,现场查封电源箱6家,口头警告1家,其中1家签订保证书承诺不再住人当场解封,2家自行拆除违规住人床架、床垫。整治过程中,一家“三小”场所经营者因不配合整治被派出所民警带走协助调查。

据了解,7月25日上午,大水田社区工作对辖区内隐患回潮的叶发再生资源收购站开展消防安全隐患联合执法整治行动,行动共出动25人次,对其采取查封电箱断电,查扣煤气罐、废品等措施,并要求其停业整顿。(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张海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