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水田社区开办户外体育夏令营 释放孩子的运动天性

编辑:彭桂红2017-07-28 11:26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为让辖区广大青少年儿童度过一个健康快乐的暑假时光,同时丰富社区居民群众的业余生活,观澜街道大水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特别开办了户外体育兴趣夏令营,从7月10日至今已累计开展了15次户外活动,服务社区青少年儿童及其家长600人次。

据夏令营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因天气炎热,夏令营活动多在室内开展,孩子爱玩爱动的天性得不到释放,为此社区工作站专门购置了羽毛球拍、跳绳、沙包、毽子、篮球等体育用品,每天下午6点到7点提供给孩子们使用。孩子们的兴趣从最初什么都想尝试,逐渐集中到打沙包和跳大绳两种运动上,为了让孩子们安全放心地玩耍,社区工作站要求安保人员加强门禁管理,限制成年人带篮球进入篮球场,以保证孩子们的安全。每天,当太阳即将落山,晚霞映照在大水田社区篮球场上,社区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便荡漾起来,愉快的夏令营活动温暖了孩儿和家长们的心。(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柯遵群 吴凌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