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缓解物管纠纷 区住建局开展培训实现全区推广

编辑:彭桂红2017-07-21 10:16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近日,区住建局举办规范业主委员会选举和运作培训大会。参加此次培训的有街道和工作站等工作人员共计90人。

此次培训邀请到物业管理专家、专业律师和安全技术专家等多位专业讲师,分别开展了多项课程。据了解,为加强应对日益紧张的小区物业管理纠纷,区住建局后续将继续开展14场培训,将采取“送课进社区”的模式在全区覆盖推广,重点开展业主委员会规范化运作、法律法规、日常运作、财务管理和安全生产等各类知识的培训,全面提升业主委员会成员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约束的意识和能力。

区住建局主要负责人表示,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全面深入地掌握所授内容,达到全面提升的目的;要加强交流,学以致用。要全面推广,各街道要组织开展全区业主委员会主任专题培训和街道、工作站“送课进社区”培训活动,运用传统媒体和“物业管理大讲堂”微信公众号加大宣传力度。(龙华新闻记者 康碧艳 通讯员 林志鸿 刁国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