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龙华

观澜一把手率队再行观澜督查文明薄弱点整治

编辑:卢东勃2017-07-19 10:32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7月19日讯(记者 卢东勃 通讯员 柯遵群 张先万)7月17日,观澜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要领导率队深入辖区,通过再次“行走观澜”,开展文明薄弱点整治督查工作,重点对泗黎路、桂月路、桂花路、布新路等路段沿线黄土裸露、城中村综合整治、街面广告牌清理、乱搭建拆除等影响市容环境提升的薄弱点进行综合巡查,要求相关部门拧紧发条、加油冲刺,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发出观澜最强音。

当天,检查组一行就文明创建各个指标开展全面深入的巡查,发现部分区域仍然存在招牌不规范、背街小巷乱张贴突出、重要节点细节抓的不实等问题。对此,观澜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要领导提出要求,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立查立改,一是要科学设计,持续加大对部分区域沿街门店招牌和人行护栏的整治管理力度,提升城市形象;二是要统筹协调,同社区做好对接,通过拟建环卫驿站等方式加强矮旧房屋的管理,打造印象观澜;三是加快进度,要明确项目进展情况,细化分工、挂图作战、做好沟通,不断加强城中村综合整治力度,抓牢抓实各项工作,提升市容环境整体水平。同时,督促各责任单位提高整体作业标准,坚持问题导向,加强辖区市容巡查,持续推进“脏乱差臭”做减法,“美化绿化”做加法,为市容环境管理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持续注入动力和活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