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

龙华区领导率队调研辖区企业 助力企业发展壮大

编辑:陶倩2017-07-19 19:11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19日下午,龙华区委书记余新国率队调研企业经营和发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企业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龙华区委书记余新国调研深圳市豪恩光电照明股份有限公司。

余新国一行调研深圳市科达利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新闻网7月19日讯 (记者 陶倩)7月19日下午,龙华区委书记余新国率队调研深圳市豪恩光电照明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科达利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实地了解企业经营和发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企业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余新国表示,政府相关部门将不断增强对企业的服务意识,加强对企业的服务,同时他也寄望企业能够继续为龙华做贡献。区领导韩荡一同调研。

    当天下午,余新国一行首先来到深圳市豪恩光电照明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他深入生产车间、新产品研发部以及微波雷达实验室等,详细了解豪恩光电生产经营情况,听取企业负责人情况汇报。据介绍,豪恩集团创建于1995年,是一家以创新科技、优质服务提供全方位解决方案的科技集团公司。集团总部位于大浪街道豪恩科技园,旗下拥有豪恩汽电、豪恩光电等多家公司。豪恩光电照明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2016年新三板挂牌(豪恩光电 股票代码:835721),是中小微创新100强企业。公司专注于产品创新和生产工艺以及专业化服务的提升,为客户提供安全、节能、环保、经济实用型的产品,积极促进LED照明产品对传统高能耗、低效率产品的更新换代。2015年度公司产值2.5亿元,纳税总额601.85万元;2016年度产值3.1亿元,纳税总额1113.74万元。

    “企业管理和氛围非常好,在这个领域也拥有不错的技术,我们要将这样的企业培养成百、十强企业。”余新国对豪恩光电的不断发展壮大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该公司为龙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在科达利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余新国一行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公司情况的汇报,并参观了锂电池生产车间和展示厅。科达利创立于1996年9月,以锂电池精密结构件业务为核心、汽车结构件业务为重要构成的国内领先精密结构件产品研发及制造商。2017年7月3日在深交所中小板上市(科达利 股票代码:002850)。公司总部位于大浪街道,先后在上海、西安、深圳龙岗、长沙、惠州、江苏和大连成立了全资或控股子公司。2016年度为龙华区纳税100强、工业100强企业,2015年度产值11.37亿元,纳税总额8420.56万元;2016年度产值17.19亿元,纳税总额14341.18万元。2017年上半年营业额7.38亿元,纳税额4507.22万元(在深圳缴纳2970.94万元)。 

    调研中,对于科达利负责人提出的总部及研发中心、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结构件产业基地用地紧缺、发展空间受限等问题,余新国表示,区政府将积极解决,并督促相关部门负责人跟进处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