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

龙华区委党校18日揭牌 余新国等参加揭牌仪式

编辑:彭桂红2017-07-19 09:00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7月18日,龙华区委党校揭牌仪式在区委党校隆重举行。当天,“龙华区城市建设品质提升培训班”也同期开班。

原标题:

龙华区委党校隆重揭牌

余新国等参加揭牌仪式 城市建设品质提升班昨日开班

7月18日,龙华区委党校揭牌仪式在区委党校隆重举行。区委书记余新国,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委党校校长刘蕾,区委常委、区委(政府)办主任韩荡等领导嘉宾共同为区委党校揭牌。当天上午,“龙华区城市建设品质提升培训班”也同期开班。

在揭牌仪式前,余新国一行参观了区委党校文化长廊,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黄立敏结合展板就党校成立近半年来的工作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听取汇报后,余新国充分肯定了区委党校边筹建、边工作、边抓队伍建设取得的工作成效。他希望区委党校干部职工再接再厉,继续发扬踏实苦干、能打硬仗、善打硬仗的作风,努力把下半年的工作做出特色、做出效果,为龙华区“双提升”3.0版本培养有党性、负责任、有能力的干部队伍。

同日上午,由龙华区委组织部、区委党校共同举办的“龙华区城市建设品质提升培训班”在区委党校开班。刘蕾做开班动员,副区长刘斌出席开班仪式并亲自授课。

开班仪式上,刘蕾向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亲切问候,并简要介绍“龙华区城市建设品质提升培训班”的总体概况和特点。刘蕾要求全体学员:一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认清专题培训的重要性、必要性。二要学必以诚、学贵于专、学以致用。

随后,刘斌结合自身工作体会,从龙华区建设发展的历史谈起,指出了目前龙华建设发展中存在的一些问题。他也对学员们提出了学习要求:作为城市建设的一员,要有高度责任心、成就感和超前意识,多方面听取意见,一手抓城市规划设计,一手抓进度和质量安全,确保人才队伍建设和廉政建设齐步走。

据悉,开办“龙华区城市建设品质提升培训班”,旨在贯彻落实全区2017年市容环境管理水平和治理能力提升“双提升”工作推进部署会议精神,进一步打造城市管理能力和建设治理能力“双提升”3.0版。(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郭文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