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查封一处违规存放400余桶危化品场所

编辑:卢东勃2017-07-17 11:15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7月17日讯(记者 卢东勃 通讯员 邝志豪)7月15日,观湖网格员在巡查中发现一处违规存放危化品场所,协助安监办、松元派出所、观城社区工作站等部门查封一处违规存放400余桶危化品场所,有效消除一处重大安全隐患,防止了意外事故的发生。

当日上午,观湖网格中心组织网格员利用周末加班开展火灾隐患重点地区整治行动,重点对三边地带、周末作业的三小场所、工业园区进行排查。观城刘耀南站长带领网格员在巡查至新岭工业区时,发现一间长期空置紧锁的房屋的门窗虚掩,顿时提高了警惕,立即上前察看,透过门窗发现里面存放大量桶装物品,疑似危化品场所,于是立即通报至相关部门。随后安监办、松元派出所和观城工作站等部门工作人员到场进行清查,将该房屋查封并查获油漆、白电油、天那水、稀释剂和其它危化品共400余桶,出租屋业主被民警带回松元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

据了解,观湖街道近期重拳频出,开展了工业园区安全排查、火灾隐患重点地区整治、电气火灾防范和出租屋消防安全等一系列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有效消除大批消防安全隐患,进一步提高辖区安全生产监管水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