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网格中心组织党员清洁家园为创文树模范

编辑:卢东勃2017-07-17 11:01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7月17日讯(记者 卢东勃 通讯员 伍贤勇 邓锦文)为积极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体现担当精神,发挥党员本色,美化城区环境,助力文明城市创建,7月12日,观澜社区网格中心组织党员开展了清洁家园活动。

当天下午三点半,参加清洁活动的党员统一穿上橙色马甲,在中心办公室门口集合列队后,在负责人何国辉的带领下,精神抖擞地赶往卫生区—桂花公园。“空喊口号千遍不如实际行动一次,我们每个党员应该牢记这点。”何国辉边说边带着党员们动手清扫起来。活动中,党员干部不怕脏、不怕累,奋勇争先,顶着酷暑,按照事先制定的卫生清洁活动方案和划分的卫生责任区,有的用铁锹铲除边角的垃圾,有的用扫帚清扫路面落叶,有的用铁钳捡拾绿化带中的废纸、塑料袋等装进垃圾桶。经过两个小时的工作,大家的衣服被汗水浸了个透,但是公园环境却焕然一新,过往市民纷纷点赞。

此次清扫活动,不但改善了城区环境,提高了环保意识,更重要的是通过广大党员的身体力行,进一步履行了社会责任,强化了担当意识,也为观澜街道当前“创文”活动添上了靓丽的一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