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街道关爱环卫工人子女 组织旅游参观并派发文具

编辑:彭桂红2017-07-17 10:42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环卫工人作为来深建设者的重要成员,他们面对艰苦的工作环境,用忘我的劳动、辛勤的汗水,换来城市的整洁、美丽和舒适。然而他们的孩子往往留守在家,由家中老人照顾,一年难见几次。

为了进一步关爱环卫工人和他们来深过暑假的孩子,7月13日,观澜街道办开展“关爱环卫工人 关注留守儿童”活动,给来深务工的环卫工人群体送去关爱,为环卫工人的孩子带去希望、温暖、力量和勇气。观澜街道专门组织辖区内环卫工25人和环卫工子女25人参加观澜湖生态体育园一日游,带他们前往生态体育园参观、游玩,留下了短暂而幸福时光。此外,还给每位孩子派发书包、铅笔盒、作业本等,带留守儿童到街道书吧挑选自己喜爱的书,鼓励他们好好学习知识和本领,回报社会。(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吴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