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街道“青龙杯”门球邀请赛举行 退休队员展风采

编辑:杨维易2017-07-16 21:38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队员们一展身手。

深圳新闻网7月16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蔡汉宾 陈宝陞 邓乐平)7月14日,福城街道“庆七一、迎回归”“青龙杯”门球邀请赛在人民公园举行。

本次赛事邀请了福城街道门球队、观澜街道门球队、观湖街道门球队、龙华街道门球队、丰润门球队、罗湖区老干门球队、沙井街道门球队以及宝安区老干门球队等8支队伍,共计90多名运动员。参赛队的队员们大多是退休老干部、老职工,年龄都在50岁以上,最大的已有75岁。赛场上,天气炎热,老队员们老当益壮,精神饱满,赛出了水平和风采,每一场比赛都高潮迭起,喝彩声不断。经过拼搏,最后罗湖区老干门球队、龙华街道门球队、沙井街道门球队、丰润门球队分获前四名。

据悉,福城街道办事处十分关心退体老干部、老职工,2016年建设了人民公园门球场。今年首次启用举办“青龙杯”门球邀请赛,展现老干部、老职工健康向上、老有所为的精神风貌和健康的体魄,同时活跃老干部、老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相互之间的交流和友谊。

 

活动现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