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区委卫生工委党章党规党纪知识竞赛 7支队伍参赛

编辑:彭桂红2017-07-13 11:09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7月11日上午,龙华区委卫生工委“党在我心中 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暨党章党规党纪知识竞赛活动”在龙华区观澜二中举行。来自龙华区卫生计生系统各基层党组织的7支参赛队伍同台比赛,区委卫生工委领导及各区属医院、区公卫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区卫生计生系统党员干部200余人观看比赛。

比赛开始之前,与会党员佩戴党徽,全体起立齐唱国歌,并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嘹亮的歌声和宣誓声在每一位党员的心中产生强烈的共鸣。随后,知识竞赛正式拉开帷幕,竞赛设有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内容涉及党章党规党纪等党建基本知识,各参赛代表队团结协作答题,沉着冷静应战。最终,经过1个多小时的精彩比拼,角逐出一、二、三等奖,其中,区卫生监督所党支部以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荣获本次竞赛活动一等奖。

据悉,本次竞赛活动是区委卫生工委“不忘初心跟党走 知行合一做先锋”系列主题活动之一,通过重温党章党规党纪知识,以赛促学、以学促知,进一步增强卫生计生系统党员干部尊崇党章、遵守党规、严明党纪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龙华新闻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全宏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