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青工欢乐多:智勇青年大闯关 趣味竞技促交往

编辑:杨维易2017-07-12 23:13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游戏“心有灵犀”。

游戏“一体同心”。

深圳新闻网7月12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汪佩)7月9日上午,为了让青工有一个充分展示自身魅力,体现青春、阳光活力的平台,丰富青工的业余生活,增进青工之间的情感交流,第三届青工趣味运动会在青年梦中心欢乐开幕。

运动会以线上自由组队形式报名,大家经过激烈的报名,最后组成了“先锋队”、“超越队”、“无影队”、“彩虹队”和“超能队”五支队伍,每队由10名青工组成。社工为本次比赛精心准备了四个环节:“一心向上”、“同心排序”、“心有灵犀”和“一体同心”。每一个比赛环节都需要成员之间互相沟通、互相合作。

“心有灵犀”游戏中,每队派六人在指压板上用身体拼字演示,其余4人站在高处猜测,由于中国汉字文化博大精深,6名演示的运动员摆出的许多高难度的造型,引得现场青工不时捧腹大笑。“一体同心”环节最考验参赛队的团结协作能力,他们需要以传统的十人十一足的方式将腿部绑在一起,不过社工将困难升级,趣味升级,由常规的横向平地前进改为在指压板上纵向前进,更加考验团队成员的沟通协作。

每一个比赛环节结束后,社工都会邀请表现较好的队伍发表自己的感想,告诉大家是怎么做到又快又好地与队员一起完成趣味任务,在比赛过程中,如何做好有效沟通,达成合作,共同取得胜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