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开展世界人口日宣传为企业员工送关爱

编辑:卢东勃2017-07-12 16:34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7月12日讯(记者 卢东勃 通讯员 陈喻) 7月10日,观湖街道在富士施乐公司组织开展以“人口流动健康同行 计划生育倡导文明”为主题的世界人口日宣传服务活动,普及生育政策,提高企业员工生殖健康意识。

本次活动旨在关注流动人口健康的问题,加强健康科普,弘扬婚育新风,推进流动人口基本公共卫生计生服务均等化和健康素养水平提升,倡导流动人口自觉遵守计划生育法律法规,做到有计划、按政策生育,负责任养育。

活动现场设立有优生优育、生殖健康、人口政策咨询台,工作人员热情接待前来咨询的企业员工,免费为员工发放药具,为育龄妇女提供避孕节育、优生优育、妇女常见病防治等各项服务。同时,积极向企业员工宣传《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孕产期保健》、《避孕期保健》等方面的知识,面对面讲解生殖保健知识以及各类奖励计生优惠政策,告知各类计生证件的办理程序及全面放开二孩政策和相关计生政策,更好的为育龄妇女服务。活动中,工作人员共向企业员工免费发放各类计生用品及宣传资料7000多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