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来深儿童欢乐多 福城福民社区暑期乐园开班啦

编辑:杨维易2017-07-12 10:30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社工讲解暑期活动内容。

深圳新闻网7月12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郑碧 邓乐平 戴振军)近日,福城街道福民社区来深建设者儿童关爱项目之暑期乐园开班仪式在福民社区二楼大会议室举行,此项目为龙华区福城街道福民社区2017年的民生微实事项目之一,旨在通过各项课程内容帮助来深儿童多元成长。共计76名社区亲子参与此次开班仪式。

此项目由福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根据年度调研中的来深建设者儿童需求而开设,主要涵盖安全成长、团队建设及能力提升等三大备受期待的主题开展。项目旨在通过安全知识讲座、安全基地参观、安全手抄报及安全知识竞赛让社区青少年学习安全知识,减少和预防暑期青少年安全事故;通过“携手共进”团队建设系列活动帮助青少年拓展朋辈支持网络,学会团结协作;通过葫芦丝、舞蹈、礼仪、手工DIY、职业体验等小组活动提升青少年个人质素及能力,帮助来深儿童更好的适应社区,融入深圳这座城市。

整个暑期关爱项目从7月9日正式开始,到8月6日结束,旨在通过一个月约30场次的公益盛宴为社区青少年打造安全又营养、好玩并成长的快乐假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