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倡导奉献助力文创 新澜社区表彰优秀党员志愿者

编辑:彭桂红2017-07-06 11:24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7月3日下午2时,观澜街道新澜社区召开了“庆七一暨优秀党员志愿者表彰大会”,对一批优秀党员志愿者进行了表彰。

会上,新澜社区党委副书记陈敏茹首先总结了新澜社区党员志愿者贴心服务先锋队、文明城市创建先锋队、新澜党委服务群众大集等特色党建服务项目的运作情况,然后宣读关于吴锦聪、陈尉等14名优秀党员,吴玉明、邓瑞鹏等14名志愿者的表彰决定,随后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奖状。

该社区党委书记解明旺对2017年度上半年积极参加社区志愿服务的与会代表表示感谢。随后,就社区党建工作情况向与会的代表进行了汇报。解明旺指出,在观澜街道党工委的领导下,社区全体党员积极配合与支持,社区党委带领全体党员,坚持开展“为社区奉献,为党旗增辉”的“两学一做”实践活动,坚持不懈地开展党性观念教育,加强党员队伍的管理,充分发挥社区各个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服务社区居民为工作的基本点,大力弘扬志愿奉献精神,积极为社区居民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赢得了社区居民的好评。(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李晓宝 柯遵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