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新澜社区举办活动关爱老人 童叟一家亲同乐生日会

编辑:彭桂红2017-07-06 11:24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为了给社区的老人搭建交流的平台,让老人感受社区的关爱,7月5日,观澜街道新澜社区翠澜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翠澜居委会二楼开展了“童叟一家亲,同乐生日会”长者集体生日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老少才艺表演、互动游戏、老少同乐生日会三个环节。在老少才艺表演环节,新澜幼儿园的小朋友首先为老人献上精彩的节目,活泼可爱的节目让现场的气氛热闹起来。在互动游戏环节,老人都积极地投入游戏,虽然是很简单的游戏,但是参与的老人都玩得不亦乐乎。在老少同乐生日会环节,小朋友们给现场的爷爷奶奶唱起生日歌,爷爷奶奶笑着许愿和吹蜡烛,整个活动在生日歌和甜蜜的吃蛋糕中结束。

本次活动共有35位老人参加。据悉,新澜社区是一个老社区,老人较多,超过60岁的老人有229人。为了让这些老人老有所乐,新澜社区将会陆续开展社区暖巢项目计划,为社区老人送去关爱和快乐。(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阚丽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