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强化征地拆迁力量确保重大项目顺利推进

编辑:卢东勃2017-07-04 11:29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拆除市八高配套道路红线范围内的樟坑径市场

拆除市八高配套道路红线范围内的樟坑径市场

深圳新闻网7月4日讯(记者 卢东勃 通讯员 李飞)记者从7月3日召开的观湖街道征地拆迁抽调人员工作会议上了解到,为强化辖区19项重大项目征地拆迁工作的顺利推进,观湖街道配强配足干部队伍,先后从街道各部门抽调22名精干力量充实到工作一线,推动辖区征地拆迁工作接连取得重大突破。

随着龙华区的正式成立,作为龙华区行政中心所在地的观湖街道开启新一轮加速发展“黄金期”。深圳市轨道交通4号线三期工程(观湖段)、深圳市第八高级中学配套道路、景田路(消防支队—环观中路)、观平路改造工程等一大批重点项目正在辖区火热推进。为此,观湖党工委、办事处明确将土地整备和征地拆迁工作列为“一把手工程”,主要领导靠前指挥,并分别在深圳市轨道交通4号线三期工程(观湖段)、深圳市第八高级中学配套道路、观澜中学改扩建等重点项目现场设立了4个工作组,做到征地拆迁项目在哪里,工作组办公室地点就设在哪里,一线调度,一线指挥,更接近业主,更了解情况,零距离开展工作。同时,通过定期召开土地整备和征地拆迁工作例会,建立土地整备工作微信群,确定专职联络员,各工作组随时通报工作情况等方式,做到凡是涉及土地整备和征地拆迁工作的重要问题都在第一时间研究、第一时间解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