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举办青少年足球培训班 80余名小学生参加集训

编辑:杨维易2017-06-29 23:31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小学生们认真进行训练。

深圳新闻网6月29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邓乐平 罗秀芬)6月25日,福城街道社区民生微事实项目——福城街道青少年足球队正式开班,80余名来自福城辖区小学生加入青少年足球队,将免费接受15节足球培训课。

“哔哔”“集合”“立正”随着教练员的一声声口令,小学员们从一开始的不适应,到一会全神贯注听着教练员讲解足球的安全、训练基础知识,到排队分组,到领取足球、球服、球袜,到换上统一的新球服,再到分组训练,两个小时下来,个个小队员满头大汗,衣服湿透,鞋子袜子全是泥巴,可个个脸上都透出喜悦和对足球的热爱。

据了解, 福城街道从6月初开始在各学校、各社区接受报名招生,将近300名小学生报名参加,因场地、教练员等问题,只好从300名学员中筛选出80名学员。福城街道青少年足球队以足球服务人的成长、服务社会发展为宗旨,以“足球运动+素质教育+快乐成长”为指导思想,以养德促智,强身健体为培训核心,利用周末时间,让青少年走出房间远离电脑,为福城街道辖区青少年免费提供足球基础培训,让更多的青少年接受专业足球技术指导,培养青少年的拼搏和团队合作精神,合力打造福城街道青少年足球训练体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