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来一场心灵之旅” 赤岭头社区开展关爱青工活动

编辑:彭桂红2017-06-28 15:36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近日,针对部分企业员工压力过大的现象,大浪街道赤岭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一场青工心理关爱活动,让青工们聚在一起“来一场心灵之旅”。

据了解,此次活动场所特意选在独具田园风格的农场,来自农场的专业教练凭借丰富的经验和专业的积累,以心理减压、人际沟通、团队合作为主题开展了拓展活动。在活动过程中,教练采用理论和实践相结合,以互动体验的形式,使在场每一个人都能融入拓展活动中。

欢乐放松的拓展后,青工分成几组一起进行野炊,只见他们生火、做饭、摘菜、洗菜、炒菜,全部自己动手。大家一起忙碌,齐心合力做出一盘盘美味佳肴。此外,记者了解到,这次活动还通过“百万公益进万家”项目,向每个参加活动的青工家庭赠送有机蔬菜。

参加活动的张先生表示,“今天的活动让我感觉轻松多了,也学到如何自如地面对压力情境和处理压力事件。相信第二天我将会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更高的工作效率投入到工作中。”(龙华新闻记者 康碧艳 通讯员 牛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