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

首批市民乘客体验龙华有轨电车,他们怎么说?

编辑:杨维易2017-06-27 23:07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市民试乘龙华有轨电车。

试乘券。

深圳新闻网6月27日讯(记者 卢东勃 杨维易)“有轨电车好漂亮啊,窗户很大。”6岁的廖羿兴奋地看着窗外流动的风景,这是他第一次体验有轨电车,妈妈陈女士还带上近6个月大的宝宝,她告诉记者:“孩子从有轨电车开建非常感兴趣,一直喊着要带他来,很幸运这次终于有机会了。”

 6月27日,龙华区委宣传部两微平台“深圳龙华发布”微博、“问答龙华”微信与龙华有轨电车携手,举办了有轨电车试运营前体验活动。前期通过微博、微信召集网友报名参与,得到强烈反响,报名非常火爆,最终选出百名幸运网友参与,成为有轨电车首批试乘的市民乘客,提前尝“头啖汤”过足瘾。

开车前,一对情侣吸引了记者的目光。赖先生和他女朋友今天请假过来体验龙华有轨电车,表示很期待试乘。10点25分,有轨电车开始缓缓驶出站台,开启了体验之旅,网友们在行车过程中又有怎样的感受?

邓先生从福田过来,他对有轨电车赞赏有加,但他也认为有轨电车应该更加注重细节上的问题,要考虑如何引导市民更好进行换乘。杨小姐从龙岗中心城赶过来,觉得电车行驶很平稳,窗外的景色很美,心情很愉悦,像在坐龙华的观光车一样。

卢同学今年刚高考完,他是一位资深轨道交通迷,当天和其他5位车迷同学一起前来体验,他们手里都拿着单反相机,不停好奇地拍摄车里的每一个细节,成为车上一道亮眼的风景线。他表示,车身简洁明亮很漂亮。但乘车舒适度有待提高,车辆轰鸣声比较大,少了垂直扶手,需要提示一下注意高度问题。他认为有轨电车开通的话利大于弊。

 

龙华有轨电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