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街道举行庆祝建党96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编辑:彭桂红2017-06-27 10:24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6月27日讯(记者 彭桂红 通讯员 柯遵群 张先万)国歌奏响,光荣绽放。6月26日上午,观澜街道举行庆祝建党96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以崇高的敬意向党的生日献礼,以光荣的称号向先进代表进行表彰和鼓励。

会议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引领新观澜新家园建设取得更大成就。当天,观澜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领导班子成员,库坑社区党委第一书记,街道直属行政、事业单位(各部)主要负责人,各基层党(工)委、党总支书记(桂香、广培、大富社区党委筹备组组长)、副书记、组织委员,各基层党支部书记,专职党务工作者和老党员、老支书代表以及受表彰对象等200余人齐聚集一堂,共同感受和见证庄严而热烈的表彰过程。

会议对桂花社区党委等2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陈伟东等50名“优秀共产党员”、程远鹏等3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谢白云等10名“优秀党员志愿者”、叶伟雄等10名“十佳支持党建工作企业家”代表颁发了奖牌、奖杯和证书。会上,受表彰对象代表分别作了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荣获先进称号既是荣誉更是动力,将会牢记党员责任和使命,以更大的勇气和担当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发挥更大的能量,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指出,一年多来,观澜广大党员干部紧紧围绕全区工作部署,大胆创新,主动作为,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党务工作者和党员志愿者,大家共同努力,使观澜经济运行稳中有升、城市建设扎实开展、民生福祉持续改善、基层治理攻坚突破、平安建设稳步推进。

会议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通过狠抓经济、城市、平安“三个建设”,为新观澜新家园创新发展贡献力量,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要强化社区、城市、队伍“三个管理”,在基层管理体制改革中有所作为,真正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增强学习、责任、创新“三个意识”,不断开创观澜基层党建工作新局面,扩大观澜基层党建影响力。为加快观澜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实现龙华“一城四区”宏伟蓝图而努力奋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