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赛出友谊 观澜举行党员志愿者义工乒乓球比赛

编辑:彭桂红2017-06-27 10:21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6月27日讯(记者 彭桂红 通讯员 闫李军)“今天的比赛很精彩,平时我们服务市民,今天别人为我们服务,非常感谢,非常开心。”来自泰科科技公司的党支部书记陈功坤高兴地说。6月25日,观澜党员志愿服务促进会在天惠有机硅(深圳)有限公司党群服务中心联合举办 "观澜党员志愿者、义工乒乓球比赛",以庆祝建党96周年,感恩回馈广大党员志愿者、义工、积极分子为观澜街道的社会服务所做的贡献,丰富观澜志愿者的业余文化生活。

 本次活动受到了吸引了众多的党员志愿者和义工的参加,100余名志愿者和家属到现场助威并观看比赛。志愿者们在现场交流志愿服务经验,切磋乒乓球球艺。经过激烈角逐,来自桂花社区的男子选手张鹏、牛湖社区的女子选手肖萍分别夺得了冠军。

党员志愿者程应剑表示:“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我在服务别人的同时提升了自己,以后我要多参加志愿服务,为观澜的志愿服务添砖加瓦。” 义工唐维表示:“自从经常参加义工活动后,没有打牌了,没有喝酒了,每天和一帮正能量的人在一起,思想境界都不一样了,我志愿,我快乐!” 观澜党员志愿服务促进会负责人表示:“志愿者们平时为观澜的市民服务,因为他们的积极参与社区变得越来越和谐,下一步我们要策划更多更好的活动来感恩回馈他们,使观澜的志愿服务再上一个台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