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新澜社区老年健身舞蹈班开班 30多名老人欢聚一堂

编辑:彭桂红2017-06-23 11:33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6月21日上午,观澜街道新澜社区大布巷党群服务中心老年健身舞蹈班正式开班,来自社区的30多名老年朋友欢聚一堂,跟随专业舞蹈老人完成了一节生动的舞蹈培训课。

30多名老人学员学习热情度高,早早就来到了舞蹈室门口等待上课。进行一轮互相熟悉后,专业舞蹈老师便带领大家进行舞蹈训练。在教学的过程中,老师逐个指导学员们的动作,学员专心揣摩每一个动作,并耐心地向老师请教,在课程结束后,大家的动作规范了不少,有模有样地跟随音乐舞动了起来,连老师也称赞学员们学得很快。

据悉,新澜社区老年健身舞蹈班每周三早上8点开课,活动旨在推动新澜社区老人文化建设,丰富社区老人的晚年生活,为老年朋友提供一种悠闲娱乐的方式,让他们的晚年生活过得更有趣、更丰富,同时为社区老人提供一个自我展现和锻炼的平台。在舞蹈培训后,培训成果将会在社区邻里节上一展风采。(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张思敏 李晓宝 柯遵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