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新澜社区召开“创建文明城市 争当守法商户”动员会

编辑:彭桂红2017-06-23 10:55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6月21日上午,观澜街道新澜社区在“普直联”驻点日当天,在新澜综合市场三楼会议室召开“创建文明城市、争当守法商户”动员会,观澜综合市场负责人及商户代表共9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现场,新澜社区城市管理片区办公室负责人结合2017年6月19日对某厨具店等四家商户超门线经营开具《行政处罚告知书》决定的情况给与会人员普及了相关法律法规方面的知识。观澜街道挂点新澜社区领导结合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部署提出要求,各商铺现全力配合好深圳市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部署,认真履行自身责任;要求各商户认真履行“门前三包”公约;要守法经营,遵守城市管理相关管理条例。

新澜社区主要负责人号召广大商户要树立“在新澜、爱新澜,共建美好家园”的观念,要树立“新澜是我家,建设靠大家”的观念,提高市民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共同建设一个政务环境廉洁高效,法制环境公平公正,市场环境规范守信,人文环境健康向上,生态环境与自然和谐的全国文明城市。(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李晓宝 柯遵群 吴锦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