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整治外环路占道经营乱象 保障深华快速进场施工

编辑:杨维易2017-06-23 10:04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清拆现场。

深圳新闻网6月23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吕丹红 崔烁)占用公共场地经营不仅影响市容市貌,更为市民出行带来不便。6月22日,大浪街道组织执法队、维稳及综治办、土地整备中心、龙华派出所、交通预联办、社区工作站等部门140余人对大浪街道辖区外环路占用公共场所经营乱象进行重拳整治,还路于民,提升市容秩序,保障深华快速公路该路段顺利进场施工。

据了解,大浪街道外环路两旁分布着大大小小30余家商铺,大多经营建筑材料。一直以来,商家在外环路两旁的公共场地上乱堆放建筑材料、五金器材等物料,使得原本并不宽阔的道路更加狭窄,常常造成车辆和行人通行不畅。加之该路段为深圳重点建设的快速干线深华快速公路建设路段,开工在即。为提升市容秩序,保障深华快速公路该路段施工顺利进行,大浪街道决定对外环路占用公共场地经营乱象进行全面取缔整治。

此次整治行动围绕“拆、调、清、平、围”进行,在拆除乱搭建、调离集装箱后,集中清理乱堆放及建筑垃圾,后续还将联合交通运输委等部门进一步平整道路、设好围挡,方便市民通行,为深华快速公路进场施工做准备。

据了解,此次行动共拆除违法搭建26处,约3000平方米,拆除伸缩雨棚8处,清除乱堆放5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