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的企业注意啦 深圳市科学技术奖开始申报

编辑:彭桂红2017-06-21 11:15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龙华区的企业注意啦,2017年度深圳市科学技术奖(标准奖)申请工作已经开始,有需要的企业切勿错过申请时间。

为推进深圳标准建设,鼓励企事业单位及社会组织积极参与标准创新活动,加快标准成果产业化进程,深圳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委决定开展2017年度深圳市科学技术奖(标准奖)申请工作。该奖项网络填报受理时间为6月14日至7月31日;书面材料受理时间为6月16日至8月2日。

据了解,申请单位必须是在深圳市注册(登记或依法设立)的企事业单位或社会组织,申请单位必须是该标准项目的主导完成单位。标准项目必须具备已经正式批准发布,实施日期在2013年8月1日至2015年7月30日期间,并由深圳市有关单位、组织主导完成,经有关国际标准组织批准发布的国际标准。国际标准的范围为:ISO、IEC、ITU等国家标准委认可的国际标准组织所制定的标准,以及其他重要的国际性标准组织制定的国外先进标准等具体条件。

具体条件请下载“2017年度深圳市科学技术奖(标准奖)申请指南”进行查看。(龙华新闻记者 金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