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会议

编辑:彭桂红2017-06-21 10:46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原标题:

观湖街道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

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6月19日,观湖街道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的有关会议精神,对街道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进行再部署。

据悉,近期以来,观湖街道运用“四个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一是与学习省党代会精神相结合,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做好学习规划,各党组织通过观看《南粤党旗红》《南粤治 基层安》等专题片,开展座谈交流、学习讨论等。二是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重要批示精神相结合,积极营造学习贯彻的浓厚氛围。三是与区委一届十七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相结合,落实余新国书记讲话精神,以敢于担当和勇于作为的精神,争当“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的尖兵,切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重要批示精神和省党代会精神在观湖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四是与推进街道各项重点工作相结合,努力将“勇奔第一、争当标兵”作风建设活动,转化为加快推进民生实事、重大项目、“双提升”等工作的强大动力,全面促进各项工作提速提效。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政治自觉;要坚持一体把握,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重要批示精神贯穿到学习教育全过程。在“学”上打好基础、在“做”上下足功夫、在“改”上精准发力;要突出工作重点,扎实做好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要抓住“关键少数”、抓实基层支部、强化问题导向;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要强化责任落实、突出典型示范、坚持统筹兼顾。(龙华新闻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陈明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