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首家共享单车倒闭,ofo摩拜之争何时见分晓?

编辑:彭桂红2017-06-21 07:26内容来源:中国新闻周刊

新闻提要

截止周刊君发稿,20日晚间,ofo小黄车宣布接下来新款的ofo小黄车智能锁将通过全新研发的物联网技术提供服务。

 

  

“第一名吃肉,第二名喝汤,第三名到第N名苟延残喘,挣扎在死亡线上。”从团购大战中的美团突围到58同城与赶集的最终合并直到滴滴快的之争,这些并购案例无一逃不过互联网的马太效应——强者恒强,而最终,所有的风口又将归入BAT寡头时代,共享单车也不例外。

事实上,在这场旷日持久的单车大战中,尽管已经涌入了大量资本和玩家,红包车、免费骑行、明星代言等营销手法层出不穷,甚至车辆已经泛滥到成为“城市垃圾”,但究竟何时结束战役仍扑朔迷离。

在我们听腻了“单车的颜色已经不够了” 、“共享单车后入局者陷入困境”以及“单车影响市容”这类新闻后,一场大佬朋友圈之间的互怼让单车战事再次升级了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