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户籍家庭公租房开始配租 此次配租有3个项目

编辑:彭桂红2017-06-20 09:34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近日,记者从龙华区住房和建设局了解到,龙华区近期将启动今年第一次公租房配租,此次配租的公共租赁住房有3个项目,共860套住房,主要面向龙华区户籍低保及低保边缘家庭、龙华区户籍在册轮候家庭。据悉,本次认租时间为6月21日9:00-7月4日18:00(共10个工作日)。

据了解,本次认租时间为6月21日9:00-7月4日18:00(共10个工作日),7月4日18:00前未完成网上认租的,视为放弃认租本次公共租赁住房。申请人凭备案回执号码、申请人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码及手机验证码登陆“深圳市龙华区保障性住房管理专栏”,点击“深圳市龙华区保障性住房租售平台”中“网上申报”,网上确认家庭人口等信息,在线提交认租申请。

认租家庭信息及排名以深圳市公租房统一轮候库信息为准。认租家庭住房、婚姻、计生、户籍等情况发生变化的,请如实向区住房和建设局申报,如不再符合申请条件,将取消配租资格,详情可登录龙华区住房和建设局官方网站了解。(龙华新闻记者 康碧艳 通讯员 林志鸿 郑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