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邀专家解读习近平重要批示及省党代会精神

编辑:彭桂红2017-06-16 10:19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原标题:

一体理解 一体把握 一体落实

观湖邀专家解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及省党代会精神

6月14日,观湖街道召开党工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邀请市委党校文史部副教授许剑波专题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的重要批示及省党代会精神。10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当天的学习会。

“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提出的‘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是对广东与时俱进的新的更高要求,是对广东未来发展的准确把脉定位,也是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在广东的展开和具体化。广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主题鲜明,深刻阐述了广东发展的思想引领,充分展示了广东省委贯彻习近平同志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坚定决心和信心。”学习会上,许剑波教授以宏观视野全面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的重要批示及省党代会精神的主题、成就和主要任务,为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开阔视野、深化理解、提高认识,更好地领会掌握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的重要批示及省党代会精神提供了深入指导。

会议要求观湖各级党员干部要发挥好带头示范作用,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批示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一体理解、一体把握、一体落实。努力打造“品质观湖、活力观湖、美丽观湖”。(龙华新闻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庄小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