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社区生日会情暖老人心 库坑为50名老人举办生日会

编辑:彭桂红2017-06-09 14:52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老伙伴们相聚好热闹。

热身游戏——手指操。

深圳新闻网6月9日讯(通讯员 柯遵群 陈绮珊)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大力营造“敬老爱老助老”的浓厚社会氛围,6月7日下午,观澜街道库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为辖区50名老人举办集体生日会。

当天,在库坑社区老年人活动中心,工作人员为老人们精心准备了水果拼盘、茶水点心,50多名社区老人欢聚一堂开心地喝茶、吃点心、聊天,不时传出阵阵笑声。随着社工宣布生日会开始,大家围坐在一起集体唱起生日歌,伴随着动听的歌声社工们端出生日蛋糕,寿星代表表达了自己的生日愿望,场内所有人都向寿星送出祝福语,希望他们身体健康,长命百岁,整个场面非常温馨。活动最后,社工为老寿星们送上了生日礼物,礼物虽然不贵重,但却饱含浓浓的爱意。

据了解,库坑社区每个季度都会为辖区老人举办集体生日会,不仅体现了对年长者的关心和爱护,而且丰富了老人家的生活,为他们搭建了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优秀传统美德,营造社区关爱老年群体的良好氛围。

当季寿星接受众人祝福。

为寿星们表演歌曲。

生日会集体大合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