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新澜为辖区残疾人送关爱 让其感受社区大家庭温暖

编辑:彭桂红2017-06-09 14:41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6月9日讯 (记者 彭桂红 通讯员 李晓宝、陈秋梅、柯遵群)随着酷热天气来临,社区残疾人的生活状况始终牵动着观澜街道新澜社区党委班子的心。6月8日,该社区组织开展了慰问活动,为辖区两个困难残疾人家庭送去剪爱。

6月8日上午,新澜社区党委委员陈孟伦同志、陈秋媚同志带领党群服务片区办居民服务组、党务宣传组的同志对两户困难残疾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给每家送去了2袋米、2桶油、智能电饭煲以及盛夏的关爱。在困难残疾人家中,陈孟伦同志认真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告诉他们社区会尽力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上的实际困难。到残疾人吴秀英老人家中,老人一脸的喜悦,张罗我们坐下,要给我们倒水喝。都被我们大家婉言拒绝了。老人腿脚残疾我们要老人别忙,我们让老人坐下来,我们陪老人聊天谈心。当陈孟伦同志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以及有什么困难,老人却说我现在什么都不需要了,家庭的子女都很孝顺,我很幸福,你们来看我,我感到特别的开心。这两户家庭也对社区人员的到来表示感谢。

新澜社区党委开展的这次慰问活动,让困难残疾人深深体会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也为社区加大关爱残疾人的宣传力度营造了浓厚的氛围。今后,新澜社区也将把助残工作经常化、扶残工作日常化,形成人人关心残疾人、关注残疾人的良好风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