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

高考首日 龙华2243名学子赶考 各考点秩序井然

编辑:卢东勃2017-06-07 23:54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今年,龙华区共有3个普通高考考点,考生2243人。与2016年相比,高考试室增加4个,考生增加77人。

龙华中学考点:上午第一门课考试结束,考生走出考场。

深圳新闻网6月7日讯(记者 陶倩 杨维易 通讯员 邵嘉隆)6月7日,全国高考正式拉开帷幕。上午8点,龙华区2243名高三学子陆续步入观澜中学、龙华中学、深圳第二外国语学校3个考点参加考试。各考点秩序井然,高考首日未出现考生迟到及违纪舞弊情况。

上午9点,市委教育纪工委书记林冰,区领导余新国、马里、韩荡以及市、区教育局有关同志一同到龙华区教育考试巡考监控中心指挥巡查,收听收看了市主要领导在市教育局检查全市高考工作现场情况,并通过视频监控察看了龙华区各考点和考务人员工作情况。

上午10点,市委教育纪工委书记林冰,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马里等市、区领导在区教育局班子成员的陪同下,前往龙华中学、深圳第二外国语学校等考点巡查,详细了解各考点考务工作情况,要求各考点精细化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为考生营造公平、有序、安全、舒适的考试环境,助力考生取得好成绩。

据悉,今年,龙华区共有3个普通高考考点,考生2243人。与2016年相比,高考试室增加4个,考生增加77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