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街道黎光社区快乐舞步健身操培训班正式开课啦

编辑:彭桂红2017-06-07 10:29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炎炎夏日阻拦不住社区居民群众青春律动的心。6月5日晚,由观澜街道黎光社区组织举办的民生微实事项目“国标十二套广场健身操舞之快乐舞步健身操”培训班正式开课了,100多名社区居民群众在老师的带领下跳出热情洋溢的舞步,让整个夏日的夜晚更加充满激情与热度。

当晚,在黎光社区工作站广场上,来自黎光社区的100多名居民群众在佳之舞健身操协会的健身操老师们的带领下,开启了首场盛大的健身操教学课程。随着音乐响起,佳之舞协会的老师来到广场前面,先是由最简单的动作开始,一步步向大家展示健身操的动作。一段简单的示范过后,大家也开始按耐不住,跟着精英队员们列起了队,一起舞动起来。在老师一遍遍耐心指导下,“小伙伴”们的动作变得越来越整齐划一,逐渐地跳出了节奏跳出了水准。

伴随着时间的一点点流逝,现场或围观或参与的人越来越多,由最开始几十人,逐渐达到一百多人,气氛越来越热烈,大家健身的热情也越来越高。直至结束,不少居民群众还依依不舍的想要再跟着老师学习一会儿。(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柯遵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