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多措并举 为“三考”平稳顺利进行保驾护航

编辑:彭桂红2017-06-05 15:46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6月2日上午,为确保辖区高考、高中学业水平考试、中考和初二学业水平考试顺利进行,龙华街道组织卫生科、城建科、执法队、维稳及综治办、交通预联办等部门,召开“三考”协调工作会议。

会前,龙华街道结合辖区实际,制定了2017年“三考”协调工作方案,并成立领导小组,加强“三考”工作领导与协调。会议宣读了工作方案,相关与会单位对方案细节进行了认真研讨,并就考场周边噪音整治、交通秩序、环境卫生、食品安全等问题进行工作协调。特别是对于考点学校提出的考场周边噪音问题,龙华街道予以高度重视,积极联系考场周边小区物业、公园、交警部门,确保考试期间无高音广播播放、周边道路无车辆鸣笛;同时,积极配合环保部门做好噪音扰民取证,并对违反环境噪声污染防治规定的单位和个体予以处罚,为考生营造安静舒适的考试环境,确保“三考”平稳顺利进行。(龙华新闻记者 陈欣 通讯员 周舒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