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学习贯彻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区检察院:从五个方面加强落实

编辑:彭桂红2017-06-02 16:42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5月31日上午,龙华区检察院召开院党组扩大会,传达贯彻广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龙华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时敏第一时间要求全院上下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从五个方面加强落实。

5月31日上午,龙华区检察院召开院党组扩大会,传达贯彻广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龙华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时敏第一时间要求全院上下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从五个方面加强落实。

会议传达了龙华区关于迅速组织传达学习广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要求,提出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服务全区、全市工作中心工作相结合起来,与龙华检察院筹建工作结合起来,做到在规范中求突破,于效率中要结果。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的批示为统领,把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个重要政治任务抓好抓实,真正掀起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热潮。

杨时敏检察长结合学习传达贯彻落实情况,提出要全力做好五个方面工作:一是认真学习,把握要旨。通过深入学习,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把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检察院的各项检察工作中;二是要明确方向,学以致用。要准确把握党代会精神实质,坚决维护核心、切实用会议精神来指导实践,进一步推动当前各项筹建工作的进展;三是凝神聚气,攻坚克难。要坚持求实务实的工作态度,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四是勇于探索,争做尖兵。按照上级检察机关和区委的总体部署,深入思考和谋划各项检察工作,争做“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尖兵;五是持续用功,不断深入。要全面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和市委、区委决策部署,并迅速把贯彻落实情况报告给上级领导机关,把会议精神实质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去,更好地发挥检察职能,提高执法公信力,为我全区中心工作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龙华新闻记者 蔡达菁 通讯员 李淼)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