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学习贯彻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区财政局:近期重点推五项工作

编辑:彭桂红2017-06-02 16:26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5月27日,区委常委(扩大)会议结束后,区财政局连夜组织召开专题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及市区有关会议精神。

5月27日,区委常委(扩大)会议结束后,区财政局连夜组织召开专题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及市区有关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要带头学、深入学、长期学,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区工作部署上来,立足龙华实际,从部门职责出发,勇于担当,勇于作为,高标准、高品质推进“一城四区”建设。

会议强调近期抓好以下几项具体工作,一是全力以赴做好2018年预算编制工作,在5月初已提前通知并召开部署会议的基础上,要做好服务工作,加强预算编制培训指导,特别是街道办和重点单位要做到上门培训。二是积极完成稳增长任务。认真落实市、区要求,抓好两税收入和财政支出,确保上半年两税收入平稳增长,力争财政支出完成序时进度,八项支出完成既定目标。三是着力保障重点产业发展。围绕国家政策导向,加大科技创新投入力度,发挥财政资金导向作用,促进重点企业转型升级,将北站物业产业用房打造成总部大厦及科技创新产业孵化基地。四是不断加强物业统筹管理,充分发挥国企引领作用,通过新建、城市更新、购置等多种方式不断加大产业用房配置力度。五是全面加强廉政建设。严格按照领导干部廉洁自律规定抓好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龙华新闻记者 张爽 通讯员 桂海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