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学习贯彻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区发展和改革局:贯彻出实效实干见真章

编辑:彭桂红2017-06-02 16:09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5月31日上午,区发展和改革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专题会议,深入传达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及市、区有关部署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工作作出具体部署。

5月31日上午,区发展和改革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专题会议,深入传达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及市、区有关部署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工作作出具体部署。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对于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以及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及市、区有关会议精神,真抓实干,务求实效,勇当“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排头兵。一是重视传达学习,贯彻务求实效。全局要把学习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做到入脑入心,学深学透。同时,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丰富学习形式。二是深化中轴提升战略,促进经济增长。加强与中轴线上香港、福田、龙岗坂田、东莞等地的协同发展;加快在梅观快速路两侧沿线打造贯通全区南北的区域性创新走廊。三是着力推进项目建设,提升城市发展水平。加大政府投资力度,高品质、高标准、高效率保障民生事业,加快补齐交通基础设施、公共服务设施等民生类短板。四是强化预警研判,把握发展脉搏。加强各项经济指标的统计监测和分析研判,积极出谋划策,主动为区委区政府决策提供参考依据;紧密对接省、市、区的经济发展目标,切实增强与各职能部门、街道之间的工作联动,凝心聚力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龙华新闻记者 宋彪 通讯员 龚非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