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区委宣传部(文体局):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编辑:彭桂红2017-06-01 10:20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5月31日上午,龙华区委宣传部(文化体育局)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和区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启键主持会议,并要求全区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紧紧围绕省委、市委、区委的工作部署,勇当“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尖兵。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区委的部署要求上来,把党代会精神和省委、市委、区委各项决策部署作为凝心聚力奋力前行的战略指引。

黄启键表示,全区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深入学习、全面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省委、市委、区委的工作部署,勇当“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尖兵。他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抓实宣传宣讲,掀起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深入学习、全面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来抓,迅速做好传达学习,确保精神传达具体到人到点。运用好宣传主阵地,组织党报、党刊、电视台、门户网站广泛开展宣传,积极营造学习贯彻良好的主舆论氛围。面向全区干部、群众有创造性地开展宣讲引导,把思想和行动上统一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部署要求。二是要高度重视,牢牢抓住意识形态安全这条底线。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与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有机结合。三是要狠抓落实,认真抓好重点工作的推进。加快推进4个市级文体项目和15个区级项目建设,把重点项目落实作为刚性任务,建立每周落实台账,敢打硬仗,狠抓落实。(通讯员 卢跃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