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 不断提升龙华区政协履职能力

编辑:彭桂红2017-06-01 10:38内容来源:龙华网

新闻提要

龙华网6月1日讯 (记者 彭桂红 通讯员 陈艳玲 张丽凤)5月31日,区政协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及市区有关会议精神,这是继5月27日组织网上自学后,再次进行的专题集体学习。会议由区政协秘书长梁兴华主持,机关16名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认真学习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工作报告和省纪委工作报告,以及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区委常委(扩大)会议有关精神,并结合政协工作实际,就如何抓好贯彻落实进行了详细部署。

会议强调,区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习近平同志对广东“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重要批示精神和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结合起来,深刻领会、全面落实。要在传达学习中充分体现政协特色,力争通过专委会、界别小组等渠道传达给每一个区政协委员,通过界别联系凝聚社会各界共识,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在贯彻落实中立足区情,把握重点,力争通过选好重大调研课题、找准重大协商议题、有序开展监督性履职活动等方式,推动省、市、区委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在加强自身建设中坚决服从党的领导,全面建设学习型、效能型、服务型政协队伍,抢前抓早完成年度各项重点工作任务,不断推动政协履职工作开创新局面,着力打造“实干政协”、“活力政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