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举办“相约桂花”社区青年联谊交友活动

编辑:卢东勃2017-05-31 16:08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5月31日讯(记者 卢东勃 通讯员 闫李军 李冬梅)为帮助社区适龄单身青年搭建一个良好的交友、交流平台,丰富男女青年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他们对社区归属感,5月29日下午,观澜社区社会组织促进会在桂花社区工作站三楼举办了一场奉献新观澜共建新家园之青工关爱日——“相约桂花单身青年联谊派对”活动,活动吸引了60多名附近企业员工赴约,期待着邂逅爱情、遇见未来的他/她。该活动由桂花社区党委、桂花社区居委会协办。

观澜社会组织促进会精心设计了“抛绣球”、“双人三腿过河”等互动游戏中,青年男女们积极参与、抛开羞涩、敞开心扉,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在主持人的引导下,不少大胆的青年主动表达情感,选择了自己心仪的异性一同完成任务。精心设计的游戏环节既让在场每位青年男女都有机会充分展示和表达自己,同时通过游戏中的互动也让青年男女之间增加了深层次的了解和接触。活动最后,一些未能在现场表达心意的青年纷纷驻足缘分墙前,记下心仪对象的联系方式,以期进一步互动。

来自天惠公司的王先生高兴地说:“我们平时活动范围就是公司和宿舍,交际圈子小,这样的活动挺好的,让桂花社区更多的年轻人认识彼此,希望以后能够多多举办类似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