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编辑:彭桂红2017-05-27 10:24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做什么?要如何做?5月25日,大浪街道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对有关工作进行部署安排,明确提出要在夯实“学”的基础、提升“学”的深度上持续用力;在抓住“做”的关键、强化“做”的力度上深化拓展,保证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充分发挥作用,推进新大浪建设。

当日,大浪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班子成员,机关事业单位、社区以及“两新”党组织书记等100人左右参会。“‘党性体检’要经常性开展”、“要加强对党员、领导干部八小时以外的监督管理”……会上,该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提出具体的要求。

据了解,大浪街道将依托党支部,运用“三会一课”形式,探索“套餐式”党员学习教育管理机制,促进学习教育常态化。(龙华新闻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钟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