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新澜社区举办瑜伽班帮女性修身解压 每周两节课

编辑:彭桂红2017-05-24 15:46内容来源:龙华网

新闻提要

龙华网5月24日讯(记者 彭桂红 通讯员 李晓宝 柯遵群)为丰富社区女性同胞的业余精神文化生活,关爱女性身心健康发展,近日,由观澜街道新澜社区党群服务片区办组织的瑜伽班免费开班,新澜社区20多名女性参加此次活动。

新澜社区内青年女性较多,日常生活多围绕着家庭、照顾孩子,较少有自己的休闲娱乐,生活比较单调。她们希望能够有自己的兴趣爱好、有自己的朋友,基于此,新澜社区开展了瑜伽兴趣学习班。担任瑜伽教练的是来自社区志愿者涂桂莲老师,涂老师先为大家讲述瑜伽的由来及练习的注意事项,亲身示范瑜伽的呼吸法、站、坐、躺等基本动作。随着悠扬的音乐响起,参加人员进入瑜伽基础训练中,一小时的训练让大家用心感受每一个动作,体会瑜伽的魅力所在。

据悉,社区今后每周安排两节课,固定开课20节课程。让瑜伽班成为社区女性修身养性的又一平台,从而更好地展示出社区女性同胞健康、优雅的精神风貌。也有助于促进社区融合、增进社区归属感,同时也为社区文明创建行动提供助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