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街道组织残疾人士绿道徒步 营造残健共融氛围

编辑:彭桂红2017-05-24 15:43内容来源:龙华网

新闻提要

龙华网5月24日讯(记者 彭桂红 通讯员 卢云蓉)5月23日上午,观澜街道办联合深圳狮子会观澜服务队,在观澜湖生态体育公园开展2017年第二十七次全国助残日系列活动——“绿色健康行•快乐在进行”绿道行走活动。该街道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深圳狮子会观澜服务队历任会长与辖区残疾人、残疾人家属朋友共120多人健康徒步绿道,营造残健共融的氛围,共同帮助残疾人接触社会、重返社会。

深圳狮子会观澜服务队刘媖会长高度评价了残疾朋友们自立自强、顽强奋斗的精神品质,传递了一种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生活理念。绿道行走活动结束后,深圳狮子会观澜服务队还走访了10户特殊困难残疾人家庭并给予每户1000元慰问金,为辖区困难群众、残疾人朋友奉献爱心,让残疾人朋友感受来自到社会各界的温情,能够自尊、自强、自信、自立、自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