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给力!龙华打通21条断头路优化新增公交线路154条

编辑:彭桂红2017-05-24 11:01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原标题:

道路公交齐完善 交通运输环境再提升

区交通运输局统筹打通21条断头路,优化新增公交线路154条

在5月19日全区“双提升”会议上获悉,自从2016年龙华全面实施城市管理水平和治理能力“双提升”工作以来,龙华交通运输局加大建设维修道路力度,进一步完善公交线路。截至目前,该局统筹打通21条断头路,完成24项交通综合治理工程和23条道路“白改黑”项目,重点解决了一批公交出行热点难点问题,为全区开展“双提升”贡献力量。

据了解,自2016年“双提升”开展工作以来,龙华交通运输局紧扣龙华区发展定位和交通服务需求,建成了龙澜大道北段、桂香路等一批主干路;全力推进梅观市政化前期改造、梅龙大道整体提升、和平路北延、龙华人民路等主干道路前期工作;统筹打通21条断头路;投入资金1.2亿,顺利完成了深圳北站、观澜大道-人民路口等24项交通综合治理工程;完成了23条道路“白改黑”项目;重点解决了一批公交出行热点难点问题,优化新增公交线路154条,开通微巴线路12条,升级新一代候车亭56座。全区的交通基础设施和交通运输环境得到了整体提升。

现在是5月中旬,全年时间即将过半。龙华交通运输局局长杨党旗表示,该局将以“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建设、高效能管理”的要求,围绕“深圳质量、品质交通”的目标,重点抓好以下三方面工作。第一是抓好交通规划,特别是东西向骨干路网规划;第二是要抓建设,重点抓开工和过程管理,责任分解落实到人,倒排工期做到每月有目标、每周有计划、每日有任务;第三要抓统筹协调,该局作为牵头部门,要统筹好全区道路交通规划建设管理。(龙华新闻记者 宋彪 通讯员 李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