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大餐 精彩纷呈

观澜河龙舟赛决赛激烈上演

编辑:卢东勃2017-05-23 11:40内容来源:龙华网

新闻提要

    敲锣声、击鼓声、欢呼声,声声震耳;蓝天绿树、千帆竞发、百桨击水,喜气洋洋。5月23日上午,来自澳大利亚等国外,港澳,湖南等地,省内东莞等城市及深圳龙华本土的龙舟赛队在龙华观澜河上争相竞渡,进行龙舟赛决赛。

5月23日上午,2017龙华观澜河龙舟赛决赛激烈上演,图为佛山远航九江男子龙舟队最终夺取公开组冠军。

顺德乐从罗浮宫龙舟队最终获得亚军。

龙华网5月23日讯(记者 卢东勃 陶倩 杨维易 彭桂红 胡安坤)敲锣声、击鼓声、欢呼声,声声震耳;蓝天绿树、千帆竞发、百桨击水,喜气洋洋。5月23日上午,来自美国、意大利等国外,港澳,湖南等地,省内东莞等城市及深圳龙华本土的海内外龙舟赛队在龙华观澜河上争相竞渡,进行深圳规模最大的传统龙舟赛决赛,正式拉开龙华区2017年龙舟文化艺术节帷幕。这是龙华成立行政区后首次举办龙舟文化艺术节,与往年相比,今年的活动涉及面更广、档次更高、形式更加多样、活动内容更丰富。本次龙舟文化艺术节主题为“传承·创新·惠民”,分设主会场和分会场系列活动,为市民提供丰盛文化大餐。

相关新闻